close



這張照片,是將近一年多前,十人眾在東區聚餐完後的夜晚拍的,大家在敦化市民路口的地磚指向上,每個人貢獻一隻腳,踩著地上那個東南西北的指標。

就算未來總是會各分東西,但別忘了,大家的最初還是在這裡。
即便遠行,我們都從這裡出發吧!

這個網誌是第二個窩的意思,其實也有兩個。
我個人是從BBS的個人板開始經營的,一路經營到現在,這個網誌確實是第二個窩,那是第一個意思,而另一個意思則是,這裡確實也是我第二個經營的網誌。

第一個網誌是在我很早很早以前,跟著剛興起部落格風氣的無名一起長大的,然而隨著長時間的棄置、對網誌介面的不熟悉,以及無名幕後操盤手的改朝換代,我已經拾不回關於那個網誌的點點滴滴了。

而如今,鹹魚飯又再度從BBS跨足到介面複雜的網誌世界裡,這可說是好大的一步啊!
這一步,無疑意味著自己作品四處流通的普及與便利性將大大提升,也是實踐對自己的一個承諾,年初就許下的:暑假前,我會開始經營自己的個人網誌。

我告訴自己:一旦這裡開始經營了,一切也就不能後退了。
除了往前走以外,我沒有別的步伐。

那麼,既然註定要前進,理所當然地,就從那裡出發吧!
就以十人眾腳下踩的那塊圓心當作起點吧!
鹹魚飯的第二個網路上的窩,正式出發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