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前一篇,似乎隔了將近有半年之久。

但是,若是就寫作與真正寄出的動作上來論,其實是隔了將近有八個月那麼久。真的是…很誇張的久啊!過程中,還不停被催稿呢!(笑)

嗯…好吧!原因是這樣的:不知道怎麼搞的,從第三篇開始,就變得比較難以下筆?是的,難以下筆!甚至可以說,我自己對自己這次的連載動作,連最基本的滿意也沒有,過得去而已。但是因為明信片都寄出去了,這樣的連載連喊卡都沒辦法這樣,只好讓第三次的明信片連載企劃就這樣啦!

啊啦啦,要是這東西若是說要拿出去賣錢,我肯定會自己出錢倒貼哩!

幸好,現在還不到跟對方收錢的那種程度…好險~(擦汗)

不過,說真的,我確實還滿喜歡這次的故事概念的,打從腦中一出現這個小靈感開始,我就對它愛不釋手,覺得非寫它不可,不只是適合這個限定讀者,同時也十分逗樂我。但是,它其實應該是個中篇小說等級的靈感,硬是塞在只有兩千字的極短篇裡,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誤判,怪不得寫起來有點…有點…唔…呃…好、好吧!看來,我們是找到了之所以寫得不甚滿意的原因啦!呃…然後…這個…這個…好!我想,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!

讓我們一起迎接「明信片連載企劃」第三彈:《鮪魚罐頭小精靈》吧!

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